Friday, August 01, 2008

-2.4km 长跑。。

我的天啊,今天真是要了我的命。
跑什么2。4km的长跑。。。
多亏了一个好朋友。。
才拿到了好成绩!
好高兴哦,其实也没有那么高兴啦。。
只是拿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成绩。
哈哈~

多亏了阿 beng !
非常的谢谢你!
如果没有你一直在我旁边鼓励我,
叫我别停,我一定会 fail 的!
没想到那么好的男生竟在我身旁。
哈哈,开玩笑的!但是他真得不错。
哈哈~
有一点像电视剧哦,这种情节。
哈哈。我在我的lalaland..
讲真的,他这种男人难找!
女生们要把握!哈哈!
我的妈还说他是我的贵人呢。
应为他帮助我嘛。
我忘了感谢他 ~_~

好了。。
说够了。。
哈哈。
再见!

对了,朋友们!
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?
我应该唱什么呢?

张惠妹的yes or no,
蔡依林的 特务j , 招牌动作,唯舞独尊,唇唇欲动。。
哪一个呢?
拜托,给一点意见吧!
谢谢!

No comments: